Karen兄

星光不问赶路人,时光不负有心人

昨天又在工作上受挫了,感到无比的沮丧。突然觉得自己前行的方向有点迷糊了,或许意志又薄弱了,果然安于现状的人接受挫折的能力会降低很多啊。内心有一匹野马想要冲出来,奔向那片理想的光明,可是我不敢确定自己的内心是否足够坚定,我怕我会后悔,自觉我不是那种特有耐性的人,怕只怕自己会受不了,半途而废。

其实感觉自己有时候就像一只乌龟,只要有一丝丝风吹草动就直接躲进壳里,管它外面发生什么事儿呢!可是如此自欺欺人真的好吗,我能逃避到什么时候,总说受够了现在的样子,却迟迟不肯作出改变,这是要作死的节奏嘛。不想纵容自己啊,人的惰性太强大了,没有足够的意志力如何去克服那懦弱的自己呢。

我还在等,等着那个可以让我爆发的点,等着我可以彻底否定自己,反叛自己一次,涅磐重生后会是更理想的那个我吧。

评论 ( 3 )

© Karen兄 | Powered by LOFTER